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MoaiCity [徵才] 我們需要你

MoaiCity 是一家手機遊戲開發商,這家公司的老闆 Jack 是我的朋友,今天我要在這邊發個牢騷,訴說我對他的不滿。

Jack 有什麼讓我不滿的地方嗎?有,他讓我不滿的地方可多了,主要的有三個:第一是他比我年輕,第二是他技術能力比我強,第三個讓我感到不滿的,是他比我有勇氣,兩年前景氣正低迷,Jack 居然敢在當時拋下一切出來創業,成立 MoaiCity 這家專門寫手機遊戲的公司,實在大膽。

時間過的真快,一下子就過了兩年。兩年過去了,景氣不振,依舊低迷,MoaiCity 卻逆風而行,而且腳步愈走愈穩健。不行!我不能表露出來!但是 MoaiCity 兩年內上架了 12 款 Android 遊戲 (參考 Google Play),Facebook 粉絲人數將近一萬兩千人,收入穩定了不說,而且遊戲還得獎受到肯定。兩年的時間可以有這樣的成績,令人不得不佩服。當然,要讓我崇拜 Jack 是不可能的,除非 MoaiCity 成為全台第一的手機遊戲公司。

MoaiCity 最近開始徵才了。朋友,如果你想寫手機遊戲,如果你想一展長才,我推薦你考慮 MoaiCity 這家公司!詳情請看 MoaiCity 的徵才訊息:

http://blog.moaicity.com/2012/10/we-need-you.html


▲ 圖片取自 MoaiCity 部落格

0 意見: